李奇英文團隊

~台清大保證 最強師資陣容~

Austin(黃淇銘)

想說的話

Olivia(陳薇莉)

台大外文系學士 師大英檢師資認證、李奇英文教材總編

想說的話

哈囉,我是Austin老師,李奇英文提供學生最全面的英文學習。從「新聞時事分析」、「作文高分指導」到「搶救版本大作戰」,我們不僅顧全你的校內成績,還強調「聽說讀寫」一生受用的英語訓練。加入我們,你才能真正成為高人一等的英文高手!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不論我身處在校園或是城市裡的某個角落,總是會有人來向我問路; 有些人問的地方很容易回答,有些目的地則必須花很多時間解釋。當我告訴他們如何前往他 們想去的地方,這些行人或是旅客們高興的神情也讓我感覺到很開心、很有成就。想想,這 不也正是教學這條路的寫照嗎?教給學生理解人生地圖的知識、幫助學生找到前進的方向、 解答學生的疑惑,就是身為老師最大的使命和責任。 李奇英文的主要教學對象在於高中升大學的學生,不管是在學識上以及人格發展上,都 是人生當中打下重要基礎的階段。因此,我從台大外文系畢業加入師資團隊以來,不論在教 材的編輯和教學的過程中,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:帶給學生最符合需求的英文學習內容, 提升學生的眼界與胸懷、鼓勵學生以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。透過上課與學生的互動或是課後 輔導的解題,我也從學生身上學到很多,他們問的每一個問題,都代表了我們教學上應該要 更注意或更加精進的地方。 在這個科技網路發達、資訊爆炸的時代,身為老師的我已不再擔心學生沒有學英文的資 源,費盡心思的反而是要如何讓學生跳脫各式各樣程度參差不齊、水準不一的英文材料,用 最高的效率,學到最正確、最有時代感的英文。這也是李奇英文教學一貫的宗旨:時代在變 ,語言在變,教學和教材決不容許原地踏步!我想這也是我為何能在這個崗位上這麼多年, 因為李奇英文的內容教材不停的更新,教學相長之間我能感受到自己不斷的進步。同時,每 年看到學生的經驗分享與感言,看到他們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,因為英文程度的提升讓他們 能有更好的發展,更是當老師最大的成就感和驅動力。“A good teacher can inspire hope, ignite the imagination, and instill a love of learning.”希望每一位來到李奇英文的學生,都能感受到我 們的教學熱情、體會我們精心規劃的豐富內容,享受學習英文帶來的美好果實!